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志愿洛阳 缅怀革命先烈——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3日下午,清明节前夕,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3名志愿者在会长樊梦科的带领下,前往洛阳市烈士陵园扫墓。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集合并一起乘车来到了洛阳市烈士陵园,并在会长樊梦科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墓园以及革命烈士历史陈列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志愿者们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哀悼仪式,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缅怀。烈士墓园和陈列馆内,志愿者们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着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志愿者们不仅从精神上接受了革命的洗礼,更增强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感。清明节之际机电青协借此活动向为了人民的幸福和自由而牺牲的革命烈士表示深深的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