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知恩、感恩、报恩---机电工程学院积极举办诚信励志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4    访问热度:

2017年3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知恩.感恩.报恩”诚信励志教育座谈会,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付东安先生应邀与获得“远东”励志奖学金的全体学生举行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持。

首先,马志毅老师对付东安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院对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对机电学子的无私资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接着,付东安部长代表公司对获奖学生表达了慰问,热心地询问了在座学生的家庭条件、学习情况、以及对就业的看法,表示企业一直在关心、关注着机电学子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学业发展等问题,对学生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和欣慰,勉励同学们要感谢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感恩社会、企业的无私资助,感恩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情,不断端正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去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和企业的感谢之情,并向付部长就社会、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付东安先生皆给予了热心解答。最后,会议圆满结束,参会全体在三号楼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感恩励志教育座谈会的召开,使参会的全体同学对中华礼仪“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表示一定会在学校、企业的无私帮助下,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多做感恩之事,让知恩、感恩、报恩的理念深入人心,让知恩、感恩、报恩成为一种习惯,引领更多的人知恩、感恩、感恩,真正做一个“知恩感恩报恩”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