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中汽昌兴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31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30日上午,中汽昌兴(洛阳)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人资经理王景宇一行到访我校,就校企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进行交流。此次交流会由薛玉君副院长主持,盛青志等学生代表参会交流。

    会议伊始,薛院长对李经理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与动态。

    作为民族的先锋中汽昌兴企业是一个技术雄厚的企业,李经理首先对我校的专业培养计划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通过一段企业车间的生产视频,本着“合作,进取,至诚,超越”的理念着重引入介绍公司的发展状况,企业展望,企业发展理念,企业文化,获得荣誉等概况,并重点介绍了薪酬待遇,薪酬管理机制,岗位设置以及合作的公司、企业等相关方面的情况。随后李经理对应于未来同学们的就业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够与企业共同成长,能够积极了解和参与到企业的建设中来,并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关于进入企业所需能力等素质方面的建议与期望。最后,李经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作为一个在开放中不断发展的企业,李总表示将在现代机械装备领域和人才交流领域进行长期的深入合作。会议最后,双方表示把“人才的交流”确定为优先的合作方向,并在此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方面的合作。

    此次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会给予同学们如何培养自身专业素质以及道德素质等一系列问题的理解和建议,解决了同学们对于企业生产的实际问题的困惑,对于同学们的见识见解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也积极地和李经理进行交流,会议对于加强学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参与企业社会实践的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图/郝金华 文/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