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5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23日下午15:00,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九音乐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红乾致开幕词,对大会筹备情况作了通报,对大会纪律、工作安排、组团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然后,院长韩建海向大会做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报告》。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宣读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学院各系(室)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评议各系、室及主任工作。

接着,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三届一次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等决议。

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雄壮的乐曲声中,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