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承办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工科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访问热度:

2017年3月24日上午9:30,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工科专场春季双选会在西苑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由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在本次招聘会召开之前,学院对未就业的学生进行了调研,调研内容包含学生就业意向城市、意向单位、意向薪资待遇,根据同学们的总体要求,学院综合学生的就业需求,有方向的接受企业报名和企业资格审查,经过一周的报名和筛选,最终有8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是我院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帮助学生精准就业,从而确保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双选会期间,河南科技大学就业处处长易军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党委副书记李莲也来到了现场,他们详细的了解了招聘会的组织情况,并对到场的企业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对到场应聘的学生给予了一定的指导。

本次双选会不仅吸引了一大批机电学子,更有车动、农工、国教、电气工程等专业的学生前来参加,此外,这不仅是一次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让学生了解企业,让企业了解学生,更是一个让学生了解社会需求的机会,这在确保我院历年的高就业率的同时,也让学生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