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宿舍第二次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7    访问热度:

    在经过第一次宿舍检查之后,大部分同学结合检查的结果改正自己宿舍的不足,使各个宿舍呈现出不断改善的现状。此次宿舍检查于2018年3月22日中午,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团先锋工作站、学生会生活部主要负责,在老师的带领下,此次对各个年级的宿舍检查顺利进行。

    此次检查主要对宿舍的卫生、安全、以及整洁成度进行了检查,宿舍的同学都能够积极配合,宿舍均未发现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大部分宿舍卫生及整洁情况一般,不算太差,也并不算太好,但也有宿舍内,物品摆放有序,地面及床铺整洁干净,气味清新,同时也有几个个别的宿舍,气味较重,桌子上物品杂放无章,有些宿舍的学生沉迷手机游戏、网络聊天等问题。

    党团先锋工作站、学生会生活部的干部对安全、整洁、卫生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不能按要求整理卫生、异味严重的宿舍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他们立即整改,对沉迷于游戏、网络的同学给予了批评教育。在提醒之后,大部分同学都积极清理并整理。

    通过此次检查,使同学们都能够意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对宿舍进行认真整理、打扫,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