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7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25日19:00,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南九音乐厅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主持,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做了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书写华章”为主题对2017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张老师指出,在我院全体团学干部的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带领下开展了具有专业特色,促进学生成才的团建品牌活动,并在各类创新大赛,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张老师也指出,我院的各项活动还要进一步凝练,各部门在开展活动中要相互结合,不要为了开展活动而开展活动,要有创新思维,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各年级各阶段的学习任务,活动的开展要和第一课堂紧密结合,要促进第一课堂建设,最终达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融合联动,相互促进。接着,张老师进行了近期布置,她说,本学期对于团学干部是充满挑战的学期,既要抓好创新创业大赛,也要抓组织好运动会、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争取在各项活动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委员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全体团学干部要服务好全院青年学生,做好榜样,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各项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将会取得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