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开展《雷锋的微笑》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2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组织爱心桥全体成员在西苑校区七号楼104开展了以“学雷锋、颂雷锋、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的《雷锋的微笑》观影活动。

雷锋的微笑是一部纪念毛泽东为雷锋题字50周年的影片,讲述了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到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的过程。雷锋在他短暂而辉煌的22年生命历程里,留下了300余张珍贵的照片。每一张照片上,雷锋都带着浅浅的微笑,内心永远充满着真、善、美。观看完电影之后,爱心桥李梦娟社长向大家分享了看完电影之后的心得体会,并总结了上半年爱心桥的所有活动和提出了社团的未来规划。小桥们仔细聆听着社长的教诲,回想着电影中雷锋生活的种种情节,每个人都陷入了深沉的思考,从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可以看到雷锋精神带给大家的那份坚定的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都明白了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相信爱心桥的每一个人永远都会秉着为他人服务的原则与态度,在这条雷锋精神的道路上坚定信念,持之以恒,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