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积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5号楼507教室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嘉惠主持,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内监督,并做好党员积极主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嘉惠率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嘉惠同志认为,平时在工作中缺少自我学习,自觉性与理论水平不够,没有合理协调工作和学习时间,按部就班,开拓创新主动性不足,这方面需要继续改进,生活方面性格开朗开朗,但是有时候任性,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没有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今后加强理论学习,希望大家多多指证不足之处,不断改正错误。

   然后组织委员李官运也积极进行自我批评,他主动提出在工作学习中遇到问题不主动思考,态度不太认真,在生活上性格过于内向,今后要积极与他人沟通,在工作中,对待工作不够积极,总是仅限于完成任务,没有以更高的要求完成任务。随后宣传委员程攀攀以及各党员也分别主动进行自我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吸取教训,不断改善自己。最后支部书记李嘉惠进行总结到,今后在开会过程中应加强会议效率,提高工作质量,这对于我们党支部工作的不断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不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地理解,更加深入分析了自己在前期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于加强全体党员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嘉惠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于其他人提到的不足之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随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个人评议与互评,由李嘉惠同志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程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