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党团先锋工作站积极开展17级学生早自习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热度:

   为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匡正学风,2018年3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团先锋工作站携手学习部对机电工程学院17级的学生进行了早自习出勤率抽查。

   出勤率是一个班级、一个学院乃至于一个学校学风的最直接的体现。早晨7:30,党团先锋工作站抽查了2017级工业、测仪和部分机械类班级的出勤情况,抽查前,大部分同学已经到达班级,正在自觉的预习,但是也有部分同学未能按时到达自习室,仍有迟到现象,检查人员对该班级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班长召开班会严肃整改,并对全员到齐、认真早读的测仪172班和机械179班提出特别表扬,要求其他班级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建设本班级良好学风。

   此次对早自习的抽查,对学院各年级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督促、引导作用,党团先锋工作站也将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做好对同学们的督促工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迟到的同学有:

   工业171:何金连 何文浩 王同洋 张忠阳

   测仪171:李锦 王周义

   机械1710: 郭翔宇尚弘毅岳旭阳郑文茂

   机械1711:胡星哲李克伟梁凡,

   现对以上同学提出批评,责令整改,严格按照学院要求上早晚自习。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