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访问热度:

2017年3月14 日中午12:10,机电工程学院于南九音乐厅成功召开了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张小花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15 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运动员代表于梦莹同学发言。她认为运动员都应秉着公平竞争的精神对待比赛,全力拼搏便是最大的收获。随后,教练员代表赵明洋发言。他主张运动员有条不紊地按计划训练,严守纪律,永不言弃。接着,学生会主席赵梓暄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后勤保障人员发言。他表示工作人员将尽最大努力为比赛营造良好环境,忘大家不负众望。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对全体运动员提出四大要求。第一,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第二,严守纪律明目标。第三,刻苦训练超自我。第四,机电男篮精神记于心,勇于为学院争光。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大家的激情,给予参赛的同学自信,使同学们明白越努力越幸运的道理,为运动会的成功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田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