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13日12:00,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在3#504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莲主持,第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莲带领党员学习修改后的宪法内容,通过学习让在座的全体党员更加的了解了宪法修正的意义。

会议第二项,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院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讲解了党支部成员的自评和互评流程及相关要求。

最后,李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性锻炼,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并对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各个党员相互沟通,进行自评和互评,让支部成员了解了自己的不足,明白了自己的努力改进的方向,有助于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党员自身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