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互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1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5号楼316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互评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柯强主持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谢柯强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给同志们讲解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明确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明确我国“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等八个明确;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14条基本方略。会上,各位党员同志都仔细听取讲解并认真做了笔记,积极性很高。

   接着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互评会议,每个党员主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首先党支部书记谢柯强同志对自己进行了自我批评,说出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方法,来优化日后的学习工作。而后,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自己在上一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各位同志反应最多的问题就是对自己的时间安排的不够合理,但都在想办法积极努力的去改善。最后,在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后,会议进行了党员的自我评价与民主互评表的填写。

   本次第六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互评会议不仅学习了最新的党的指导思想,进一步了解我国的现状,明确了发展路线,还进一步的让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为更好的合作做好支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孔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