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3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12日早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于3号楼国旗台前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进行发言。她对2017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极大的肯定了17级学生所取得的成果。接着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从三个方面对所有的团学干部和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佳铎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着重指出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刻苦的完成训练,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态度迎接河南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的到来。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相信同学们都会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学期里充分激发自己的创造热情与活力,共同编织机电工程学院的绚丽篇章。

图/文 崔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