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学生党支部在7号楼1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本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任树伟主持,主要内容是依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党支部成员的自评和互评流程。

首先,任树伟同志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及2018年党支部的工作目标;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评议过程中,大家自我辨析,客观评价,勇于展开自我批评,对与会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自我反思,过去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党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