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机甲先锋科创协会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8号晚上7:00,机电工程学院机甲先锋科创协会在7号楼合一教室召开了新学期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协会负责人闰旭辉部长主持,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先由闰旭辉部长就去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社团活动的组织要做到分工具体化、明确化,然后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叮嘱成员们要提前做好准备。紧接着吴亚昆部长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智能小车比赛、创青春大赛、互联网+比赛、SRTP、机械设计创新大赛。最后彭飞部长公布了协会内部机构调整的消息,并期望协会经调整后能够提高协会的工作效率。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此次新学期见面会,成员们从上一年的工作中吸取了经验教训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新一年的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