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17级召开安全文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访问热度:

   3月10号上午,西苑校区机电工程学院17级学生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召开了安全文明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讲。

   马志毅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安全文明教育相关通知,对上学期17级安全文明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发生的宿舍安全、校园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电信诈骗等实例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校园文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学要提高警惕,强化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注意保护自己的信息隐私,远离“陷阱”;要严格遵守校园安全、文明等相关规定,尊师重教,文明礼貌,服从管理,安全用电,要防微杜渐,为愉快地渡过安全祥和、温馨文明的新学期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马老师对新学期安全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安全稳定,警钟长鸣。通过本次学期初的安全文明教育大会,使同学们再次强化了安全文明意识,提高了防范意识,为建设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