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积极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13日12:30,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5#316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丁银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部分内容,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及“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接着支部书记丁银亭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平时在工作中做事死板,缺少变通,开拓创新能力不足,在学习中缺少行动力,今后会加强自我管理,希望大家多多给出建议。然后组织委员王帅和宣传委员李奕辰都主动上台发言,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会积极吸取教训,不断改善自己。党员代表盛青志、张艳姣等也分别上台发言,总结自身不足之处。会议进行的十分顺利,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最后一个环节,大会就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模式,以公正、公平的态度评出了本次的优秀党员同志。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不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入分析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对于加强党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