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小伙伴共学促学”计划--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补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6日下午1点,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在西苑校区八号楼101教室召开了补考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16级各班班长和补考同学全体参加。

会议上,张老师告知了同学们接下来两周各科补考的具体时间,强调同学们要抓住这两周的宝贵时间,把握机会好好复习争取补考通过。还向班长等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能督促补考的同学认真复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张老师针对补考的同学发起了“小伙伴学习帮扶”计划,并希望同学们能按照计划相互帮助,相互学习。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补考事宜,张甜甜老师给出宝贵建议,鼓励督促学生抓紧补考前一切学习时间,争取通过补考考试。对同学们补考以及新课程的学习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