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补考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6日中午12:4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8#103教室召开了补考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主持召开,15级有补考任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赵老师强调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意识到挂科的严重性;行动上要有计划、有落实,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和复习计划,充分利用补考前的课余时间进行复习备考;

接下来,赵老师介绍了年级对于大家复习补考的帮助措施,对难度较大、挂科人数较多的科目会集中授课,开设辅导班,同学们也可以向学习好的同学们请教,进行一对一帮扶;

最后,赵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提醒同学们补考期间诚信考试,遵守老师安排和考场纪律。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补考事宜,赵老师给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督促学生抓紧补考前一切学习时间,争取顺利通过补考,对同学们补考以及新课程的学习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