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清华学子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2-01    访问热度:

   1月27日上午,清华大学10名博士研究生和3名硕士研究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仲志丹副院长、中国轴承陈列馆馆长薛进学老师、双创基地主任王会良老师、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院研会和本科生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仲志丹副院长的带领下,清华师生首先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聆听薛进学馆长介绍中国轴承发展史、轴承家族、轴承企业、轴承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随后,清华师生参观了双创基地,王会良老师详细介绍了双创基地建设情况和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发挥的作用。

   接着,两校师生在3号楼105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仲志丹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过程,培养目标及我院机械专业本科生与研究生招生规模和就业情况向清华学子进行了介绍。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主任刘洪冰也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机械专业的专业方向、本科生以及硕士生的招生情况。期间,两校学子积极踊跃提出问题,我院副院长仲志丹和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主任刘洪冰同学们做出认真详细的回答。仲院长欢迎清华博士毕业后来我院工作,刘洪冰主任也欢迎我院学子到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进行学习和工作。

   最后,仲志丹副院长和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刘洪冰主任签订《河南科技大学·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