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4    访问热度:

    1月23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洛阳一高行政楼320室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仲志丹、党委副书记李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志毅、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会良和洛阳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李有忠、副校长祝雁南、钟保强、陈建银等领导、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洛阳一高副校长陈建银主持签约仪式。

    首先,洛阳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李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李校长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育人模式、教学成绩等学校的基本情况。李校长表示:河科大和洛阳一高虽然教育阶段不同,但共同肩负着洛阳高等教育和高中基础教育持续发展壮大的重任,在这一点上,双方的目标和任务是一致的。百年一高,风雨历程,尽管校名多次更替、校址数次变迁,但是“自强厚德、追求卓越”的校训没有变,洛阳一高希望与河南科技大学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优秀学生在自己的家乡接受一流大学的高等教育,为洛阳的发展多做贡献。

    接着,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教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表示感谢,对洛阳一高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韩院长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概况、本科招生情况,着重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的情况,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本科第一志愿报考、毕业生就业前景等作了重点说明。他表示,百年名校洛阳一高是洛阳人民心目中高中教育的标杆和旗帜,校园环境优美、育人模式先进,并希望洛阳一高为河南科技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两校为推动洛阳教育和经济的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随后,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与洛阳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李有忠进行了《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的签约及授牌仪式,双方亲切合影留念。

    最后,参会领导、老师就招生、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