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创青春”“互联网+”大赛寒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1-21    访问热度:

    元月18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在3号楼504召开了“创青春”“互联网+”大赛寒假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小花主持,研会和学生会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人、各参赛队主要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小花老师介绍了院赛的评比结果,对于成绩优异的团队表示祝贺,同时张老师就评委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希望每一组能把评比结果和自己的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进行修改。接着,张老师强调,研会和学生会的科创负责人,要成立竞赛群,及时为参赛团队提供比赛信息、比赛资料,发布比赛要求和时间节点,为参赛队做好服务。最后。张老师就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参赛队员多和自己的指导老师进行沟通,珍惜时间,把握机遇,团队之间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学习。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增强了团队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也为我院在2018年“创青春”“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科技创新活动将会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