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学生干部期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访问热度:

为了更好的总结本学期年级相关工作,并安排好下学期相关工作,2018年1月8日中午12点,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了学生干部期末座谈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主持,15级兼职辅导员丁银亭及年委、班长、团支书参加。

首先,赵老师对学生干部团队进行了调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班级工作、学院工作的付出,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团结一致,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共同为同学们服务好,也进一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学生干部岗位上可以学习到待人接物、言谈举止等个人综合素质,这对大家将来考研复试、就业都都很大帮助。

接下来,赵老师叮嘱大家一定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大部分同学选择考研,一定要分配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工作效率,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大家共同努力,在下学期将本班和年级的四六级、考研、科创、文体活动等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然后,兼职辅导员丁银亭学姐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和考研过程中的一些感受。

最后,一些学生干部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建议,本次座谈会在成语接龙的小游戏中轻松愉悦的结束。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了班级、年级基本情况,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做到心中有数,有助于更好的开展下学期相关工作,使年级、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