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附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5    访问热度:

   2018年1月3日上午9:00,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理工附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洛阳理工附中会议室成功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仲志丹、党委副书记李莲和洛阳理工附中校长段华松、副校长黄艾红、副校长贺保磊、副校长周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洛阳理工附中校长段华松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河南科技大学对洛阳理工附中的支持和认可,对能够加强与高校的联系与合作感到高兴并充满期待。随后段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概况、发展和计划,段校长着重介绍了近几年洛阳理工附中通过加强教学和管理等多策并举,一本录取学生年年大幅度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学校在立德树人,注重培养学生文明礼仪和创新能力的情况。

   接着,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教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表示感谢,对洛阳理工附中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洛阳理工附中的领导们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概况、本科招生情况,着重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尤其是对机械工程专业在全国的排名状况、人才培养模式、本科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等作了重点说明,希望附中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韩院长诚挚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合作的良好愿望,期待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够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和洛阳理工附中校长段华松共同签署了《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向洛阳理工附中授予了“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最后,双方就招生、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后续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不仅为签约双方提供了一次学术交流的机会,也进一步促进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互动,实现高校和中学的强强联合,在两校之间搭建起一座新的桥梁,必将带动高校与中学的共同发展,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