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1-14    访问热度:

为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选拔优秀项目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机电工程学院历时两个月的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落下帷幕。

2017年11月初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全院负责创新创业的学生干部,各年级参赛队伍参加了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张小花做了动员讲话,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大赛章程,积极准备比赛作品。

2017年1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杨宇晶老师为报名参赛的团队辅导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式,答辩ppt的撰写以及答辩过程中注意的细节。

2018年元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了整理,并与元月10日将作品分别送到校外专家评委、校内专家评委、院内专家评委进行评审。元月13日,所有评委已经完成了评审工作,并根据作品质量评出了一等奖三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多项。

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在寒假之前学院将会召开评审意见反馈会,所有参赛团队将在寒假根据评委的意见积极对参赛项目进一步完善,为参加校级比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