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严寒冰滑路,扫雪“青”先行——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开展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访问热度:

为了消除路面积雪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隐患,还学校教职工、学生一个安全、通畅的道路,2018年1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开展了志愿扫雪“青”先行活动。

中午一点,带着借来的工具,志愿者们在西苑校区南院门口集合完毕后大家齐上阵,用铁锹和扫帚对银杏路、玉兰路、红枫路以及三号楼前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为师生们通往校门口开辟了一条安全通畅的道路。冰雪覆盖的路通了,师生们心中的“路”也通了。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让道路更加通畅,更体现了青年学生的志愿精神、服务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不仅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也将更好地推动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发展,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展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