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先锋训练营之先锋行动----机电工程学院14级各党支部举行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6    访问热度:

2018年1月5日14:00,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先锋训练营之先锋行动——爱心捐助活动在西苑校区8号楼1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主持,机电14级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张老师针对2014级学生赵怀勇家庭发生的变故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指出党员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生家庭的正常维持。为充分发挥14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张老师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为赵怀勇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当场向指定捐款账号捐款,以身作则,率先向该同学提供帮助。随后在老师的号召下,本着自愿的原则,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参加了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这位同学。

活动结束,张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了感谢,她说,自14级入学以来,各项工作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年级同学的配合支持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位党员更是以身作则,能够时刻冲在最需要的地方,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向学院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