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先锋训练营之先锋行动--机电14级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访问热度:

2018年1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先锋训练营之先锋行动活动,本次活动由第十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小花老师主持,14级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更好的服务于同学,14级年委对本年级还有重修任务的学生名单进行了整理,并在2014级第八、九、十、十一、十四学生党支部的支持下,开展学习一对一帮扶活动。活动形式为,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辅导班授课和一对一帮扶的形式,帮助本年级还有重修任务的同学进行学习和心理辅导,尽量帮助重修同学通过期末考试,从而尽量减少年级延迟毕业生人数。

本次学习帮扶活动还得到了各教研室和14级各班级导师的大力支持,老师们也在开展班级指导时对需要帮扶的学生给予了指导,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4级学生的学习状况将会趋于好转,从而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