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研本共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05    访问热度:

   2018年1月4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首届“研本共创”启动仪式于西苑校区三号楼515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汤黎明老师组织,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对此次学院“研本共创”活动的祝贺,并表示“研本共创”是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相互学习、进行交流知识的平台,同时也是同学们分享科技、经验、方法的重要途径”。随后张老师对本届“互联网+”大赛和“创青春”大赛的比赛规则、注意事项以及获奖比例方面的事项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学院以及学校举办的各项大赛。最后,张老师还介绍了“双创基地”设立与建设问题,并表示学院领导对于科创方面十分支持和关注,在今后的科创活动中,对于有新观点、新方法、表现突出的同学,学院会给予相应的奖励措施,并再次鼓励大家努力为学院科技竞赛建设作出贡献。

   在此次“研本共创”讨论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表见解,各参赛队队长对于团队间合作以及带队经验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思路。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合作,相信在今后的科技竞赛活动中,各团队成员能够团结合作,发挥自己的所长,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获得优异成绩。

   文/郝金华 图/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