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先锋训练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访问热度:

2018年元月2日18:40,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先锋训练营启动仪式在西苑校区7号楼220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主持,机电14级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张老师针对14级存在学业困难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指出部分学生学习上的困难问题已经成为14级目前最突出的问题。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到每一个学业困难学生的前途,关系到每一个学业有困难的学生家庭。为充分发挥14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次训练营的具体工作由14级各党支部负责,年级委做好数据统计和联系工作。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配合总体安排,并根据自己的擅长科目做出详细的一对一帮扶计划,确保了每一位学业困难的学生都有党员帮扶,为打好降低14级延迟毕业率的攻坚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仪式结束,张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说,自14级入学以来,各项工作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年级同学的配合支持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班级、年级、学院争光添彩,本次活动相信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14级定会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