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2015级党员结对帮扶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访问热度:

   12月19日12:00,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党员在3号楼220室召开机电学院2015级党员结对帮扶动员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张新浩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及2015级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书记对新加入的共产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入党后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李书记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特别是在党员“1+2+3+4”和“一帮一”活动中,对学习困难、生活困难的同学进行结对帮扶,让党的温暖体现在同学中,使他们受益共同提高。

   接着,张老师就党员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所在班级里学习基础较差的同学做出具体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各个方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树立服务意识,争当党员先锋,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的党员结对帮扶动员大会,不仅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也体现出我院对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视和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学生工作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