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大学生科技创新导引--机电工程学院测仪专业导师李云峰积极为测仪专业学生开展学业发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6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2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业发展指导讲座在西苑校区八号楼201教室热烈举行。主持本次活动的是机电工程学院测仪专业导师李云峰老师,参会的有测仪专业各年级的同学200余人。

   李云峰老师为大家做了题目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导引》的专业教育。首先,李老师强调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不仅可以提高科学文化素质,还可增强动手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更好的实现人生理想。然后,李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一系列学科竞赛项目和竞赛说明,如挑战杯、电子设计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等。最后,李老师结合近几年学生参加的科技创新比赛中的要求,对一些典型的参赛项目题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学业发展指导讲座,极大地提高了测仪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也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