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9日、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团代会代表、学代会代表积极参加了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和青春激昂的团歌中拉序幕,接着,校党委书记孙金锋等多位领导发表了讲话,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丰硕成果以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在校团委、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随后,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王智等多位领导致辞。最后,由校团委李文涛代表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和校学生会张师琪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此次双代会不仅是对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以往工作经验的思考和总结,还是两大校级组织对现状的重新审视,更是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展望和规划,这也为能够更好的展开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