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想人生,成就未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18    访问热度:

为了加强大一新生对于未来就业和创业的了解和当今社会就业现状的认知,2017年12月18日下午4:00,机电工程学院在南九音乐厅举办了就业创业论坛,此次论坛由洛阳北玻台信风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河南科技大学杰出校友李建森先生主讲,机电工程学院17级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李总在第一个环节中给在座学生讲述了自己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种种经历,以此入手讲述了当今时代与二十年前社会的不同,强调大学生要在学习中深入探究原理和本质才能适应当今中国对于人才的需求。之后,又对于大学生心理现状做出告诫,希望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在第二个环节,李总以学长的身份给在座学生解答对于学习生活以及对于未来的种种疑问。李总用真诚而又细心的回答告诫在座学生要时刻抱有提升自己追求完美的心态,正确看待工作环境的不足并且努力改变环境,努力全面发展自身能力就是机会。最后,李总对于母校致以衷心祝福,对于在座学生表达了深切而又真挚的希望。

通过本次讲座,使在座的17级新生们对于自己的专业在社会上的应用有了深层的了解,也对于社会现状和大学学习的意义有了正确的看法,在李总谆谆教导后,在座的学生们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