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洛阳市“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04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上午,洛阳市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开元校区举行。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德荣,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洛阳市卫计委主任谢国玺,洛阳市疾控中心主任杨晓华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页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手册,进行了现场签名、有奖答题。此外,由校医院倡导,医学院应急救援队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613人全部参与答题,共有300余人获奖,学院获得洛阳市“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活动,学校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开展了板报专栏、专题讲座、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群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