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16级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3日中午13:3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8号楼101、102、103教室召开了16级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 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老师向大家明确了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并指出宿舍安全是人身安全的重要保障,要求大家必须重视宿舍安全问题。接着,张老师对近期围绕宿舍安全展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详细的评述,并特意表扬了优秀宿舍。张老师还指出,近期校园诈骗案件屡有发生,骗术千奇百怪,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如果涉及钱财交易,要先打电话确认。最后,张老师强调以后这种安全教育和检查工作的会议要常开,警钟长鸣。

本次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宿舍安全的重视及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通过本次会议,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学风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我院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