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3日中午13:00,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了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16级辅导员张甜甜主持,机电工程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讲解了四六级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张老师提醒大家在四六级考试中一定要携带好相关证件,在考试过程中认真答题。接着,张老师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管理办法。张甜甜老师对一些重点又着重强调了一下,然后举了近几年因考试作弊被严厉处分的例子,希望同学们懂得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同学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进行签字。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更加懂得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在将来面对社会时,也要懂得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更有利于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