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16级文明礼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3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于八号楼101,102,103召开了文明礼仪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甜甜老师和大家说明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文明礼仪的重要性。随后,老师分别从家庭文明礼仪,校园文明礼仪,社会文明礼仪三个方面来讲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讲文明,有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张老师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做到遇到师长、来宾,主动敬礼问好;上下楼梯,人多拥挤,注意谦让,靠右行走,保障畅通;讲究卫生,不乱扔果皮,见到纸屑随时捡;爱护公共财物,不乱写乱划,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相互监督,共同促进,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受到情趣的熏陶和思想品德的教育,懂得礼仪对于每个学生成长的重要性。使学生继承优良传统美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