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爱心桥社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5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6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爱心桥社团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三号楼504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莲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五名发展对象。

   首先,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出了党内监督的严肃性。同时,李书记也告诫大家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接下来,支部大会讨论了五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发展对象们分别向支部汇报了自己申请入党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一一介绍了每个同志的情况,参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分别对每个同志的申请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讨论并进行了表决,五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最后支部书记李莲老师宣布了支部表决结果,并对五位新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增强先锋模范意识,全心全意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通过观看学习《巡视利剑》警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固敬畏之心;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