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卓越171班“免监考荣誉班级”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热度: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免监考荣誉班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免监考荣誉班级”的认识、理解和重视程度,2017年11月27日万19:00,2017级“免监考荣誉班级”申报单位--机电卓越171班隆重举行了“免监考荣誉班级”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机电卓越17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张志辉主持。

   会议伊始,班长首先针对当天中午辅导员所讲的关于免监考诚信考试的具体内容做出了进一步的强调。他指出,成为了“免监考荣誉班级”,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更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无论平时还是期末考试,都要做到遵守规定,诚信考试,真正地符合“免监考荣誉班级”的要求;拥有了“免监考荣誉班级”的称号并不难,难的是如何长时间地贯彻下去,全体同学必须团结一致,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认识,长期坚守,才能对得起“免监考”这个荣誉称号。随后,房美贤同学进行了激情演讲,激励同学捍卫班级荣誉,坚守自身良好品德,在她的鼓舞下,所有同学纷纷表示,一定精诚团结,严守校规,诚信考试,为自己的“免监考荣誉班级”尽出应有的责任。

   诚信教育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免监考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的顺利召开,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让所有同学更为清楚的认识了诚信真正的含义所在,对同学们诚信品行养成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