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3日上午12:20,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于西苑校区6#102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持,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考试管理规定和处分管理规定相关文将精神,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办法以及后果,教育全体同学都要高度重视学业,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努力学习,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接着,马老师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问题,提醒大家在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试纪律,端正心态,认诚信参加考试,号召各班干部、宿舍长积极带头,动员起身边的同学,讲诚信,重品行,不要违反学校的考试规定。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同学对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有了更新的认识,有利地促进了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