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校园地诚信贷款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访问热度:

   在国家助学贷款发放之际,为正确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诚信对待贷后工作,合理使用贷款,2017年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6102教室成功举办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贷款学生全部参会。

   首先,马志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的目的与意义,并详细介绍了贷款的发放流程、使用方法以及助学贷款的还款时间、还款流程、支付宝账户使用等内容。接着,马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贷款诚信教育,鼓励贷款学生树立诚信意识,重视个人征信,并结合案例为学生讲解助学贷款的还款知识与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最后,马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也要承担起应负的责任,能够合理使用助学贷款,避免铺张浪费,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学间互帮互助,自觉履行还款义务,做一个讲诚信、有品德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贷款申请、发放等方面的疑惑,也加强了同学们诚信贷款的意识,为我院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