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1日早上7: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三号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学主席团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张甜甜老师以“献礼团代会 青春展风采”做主题演讲。张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正能量。接着,学生会主席赵梓暄作了发言,他讲到:时代召唤着青年,青年创造着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会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格局,在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全院青年学生,牢记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为助力中国梦的实现,继续奋斗。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相信同学们都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激发自己的创造热情与活力,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图/文 焦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