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热度: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使同学们端正对待考试的态度,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严肃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机电工程学院15级于12月13日上午10:00在西苑校区8#402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会议由15级兼职辅导员丁银亭老师主持,15级四六级考试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丁老师明确了考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在考试中出现夹带、偷看、传递、交头接耳、暗示、代考、替考、使用通信工具等各类作弊行为,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

同时,丁老师重点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证书对将来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作弊被会受到取消学位证的处分乃至受到刑事处罚等严重的后果,对以后的人生都将产生不可弥补的不良影响,因此要求各位同学一定要认真学习国家及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处分规定,坚决抵抗外界的各种诱惑,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最后在班委的组织下每位同学都自愿签署了河南科技大学CET考生诚信承诺书。

本次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每个同学认识到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为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