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12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8号中午,在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马志毅、院团委书记张小花、副书记张甜甜等老师的带领下,党团先锋工作站和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李书记和各位辅导员老师都都非常重视,检查得也非常细致,对比较差的宿舍指出了不足之处,对比较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

   经过检查,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电器使用符合规定,男生宿舍整体情况万好于女生宿舍;大一的新生宿舍卫生要好于高年级的学生。总体来看,宿舍卫生比较好,但有些宿舍仍需提高。存在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1、部分学生对安全检查重视度不够,态度不够认真。

   2、个别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较差,桌面、床上物品摆放不整齐,地面、阳台不干净,且有异味。

   3、有少数宿舍物品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为保证优良的学风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