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4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2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学院14级在西苑校区6号楼201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会议由14级辅导员张小花主持,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张老师重点强调了和四六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本次考试仍采用标准化考场,对考场进行全程视频监控,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进入考场必须携带“三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张老师逐条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CET考生诚信承诺书》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告诫了同学们四六级考试的严肃性和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所有同学都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接着,张老师就期末考试和考研考试情况也进行了强调,她说,本学期是14级同学最后一次参加期末考试,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她也提醒各班班委要高度负责,配合监考老师做好考场布置工作。最后,张老师提醒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最后两周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根据考试科目的时间安排进行最后的冲刺,并说明在考试期间会一直在办公室值班,遇到情况及时和老师联系。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冷静答题,争取取得好成绩!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各项考试奠定了基础,也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