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自卓越161班举办“免监考荣誉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09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9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自(卓越)161班在西苑校区7号楼220举办“免监考荣誉班级”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上个学期,机自(卓越)161班班风正,学风浓,凝聚力强,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各种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效。董杰同学获得机械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韩宏鑫同学获得3D打印比赛二等奖,都德伟获得凌云杯辩论赛“最佳辩手”,郑晨杰获得3D打印比赛二等奖、凌云杯辩论赛“最佳辩手”、“优秀运动员”,杨瑶在校级运动会获得400米银牌等等。并且,全班同学在期末考试中都表现优异,工程图学考试中不但没有挂科,平均成绩将近90,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超过90%。因为这一系列优异成绩,在导师、辅导员及学院各层领导的支持下,机自(卓越)161班,在本学期顺利申请“河南省免监考荣誉班”。

   本次班会,班长郑晨杰特意就近期顺利申请的“河南省免监考荣誉班”召开本次主题班会。班长首先祝贺了同学们获得如此的荣誉,并对上个学期同学们的表现表示感谢。接着,班长重点强调了免监考荣誉班的同学应以身作则,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严守考试纪律,杜绝违纪和作弊。目前,英语四六级考试、金属材料成形及其控制工程等学科即将考试,郑晨杰班长特意在这个重要时刻强调了考试纪律,因为免监考荣誉班不仅代表自己一个班,还代表着整个学院的荣誉,作为机电学院的一份子,一定要以机电为荣,只能增辉,不能拖后。

   同学们对本次主题教育班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责任,牢记诚信,以“我是机电人,为机电增辉”为傲,端正态度,勤奋学习,诚实守信,互帮互助,相互督导,共同进步。会后,同学们都在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了各个科目的复习中,为“免监考荣誉班级”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