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间统计及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7-12-07    访问热度:

为保证良好的研究生工作环境,2017年12月6日上午,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等人对学院研究生工作间的人数及设备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首先,学生干部赵远方对各个工作间的可用工位以及人数进行核实,并统计新增2017级人员信息,保证每个工作间的信息无误。赵远方向研究生说明:“每位研究生必须爱护公共财产,办公桌等办公用品有破损情况需要上报学院,不能擅自拆卸。”盛青志向研究生说明工作间卫生情况的重要性以及使用存在隐患电器的巨大危害性,强调各研究生成员应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杜绝使用各类危险电器,保证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接着,学生干部等一行人对各个学生工作间进行逐一核查,并严格检查卫生以及电器安全情况。最后,学生干部盛青志表示:“在科研活动中不论是遇到生活上还是学习上的问题,要及时向院领导联系,学院每位老师必定会尽力帮我们解决问题。”

在本次工作间核查中,各个工作间积极配合学生干部的工作,工作进展顺利。通过此次检查,各研究生对于安全卫生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加强学生工作卫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