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固高培训班第五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5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固高培训班第五次课程培训在3号楼333教室举行,固高班全体学员参加。

上午培训内容是Otostudio可视化界面设计的讲解,主要从可视化界面介绍、多种功能键的设计方法、可视化界面应包含的内容三个方面来讲解,并在讲解的同时带领同学们进行操作和示例,提高效率并增加otostudio软件的可学习性。下午陈孟会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I/O作用及控制方法并以红绿灯为例进行演示,最后布置了课后作业,让学生将之前学习并完成的作业增加可视化部分显示并调节部分参数同时以指示灯显示其状态,在下次上课前进行讲解。晚上,吴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对上周伺服电机的作业进行讨论,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

通过第五周固高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运动控制及自动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对将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